血粘稠的5種徵兆

患者:男,47歲

病情描述:前兩天到醫院去體檢,醫生說我血粘稠,血粘稠有什麼徵兆嗎?

专家回答(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現在,由於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中年人就會出現血粘稠,血粘稠會出現有頭暈、嘴唇和腿部發麻,有時會發生腦中風等。建議:到大醫院的心血管內科做個詳細的檢查,然後有針對性的治療,如吃降脂是藥物、飲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膩和肉製品等,適當鍛鍊。

2019-02-10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血粘稠是一種非常危險的疾病,稍不注意,就會引起很多併發症。血脂稠的症狀是會出現腦供血不足,頭暈,頭疼等症狀,影響末梢供血就會導致四肢發麻的現象。建議患者平時要注意飲食,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不要吃油膩,高脂肪的食物,另外可以服用藥物,如辛伐他汀,有助於降低血脂的情況。血脂稠本身沒有什麼症狀,但是血脂稠可以引起一系列併發症,比如可以引起冠狀動脈粥樣硬化,進一步發展到冠心病後就會有症狀了,比如胸悶,氣短,心絞痛。

2019-02-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