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底板中間特別疼走路也疼怎麼辦

患者:男,18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不知道怎麼回事,腳底板中間特別疼走路也疼請問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黨保平
黨保平
副主任醫師

腳底板疼痛平時應該選擇舒服的鞋襪,有一些人是因為沒有發育好或者是患有腳膜炎的原因導致的,腳底可能患有腳膜炎,隨著行走運動,腳底面板會摩擦引起腳底板疼痛,行走運動姿勢不當,導致腳底板受力過大,引起腳底板疼痛,高強度行走運動後,必須熱水泡腳等方式放鬆腳底疲勞。

2019-03-26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腳底板疼痛有很多原因的,一般腳底板會有疼痛的感覺大部分是因為過度勞累導致的,也有可能是腳底發育不好,足弓結構發育過大或過小,導致腳底板承受壓力過大,腳底可能患有腳膜炎,隨著行走運動,腳底面板會摩擦引起腳底板疼痛,身體過重,最直接的就是導致腳底板承受壓力過大,引起疼痛,平時應該鞋襪穿著必須舒適,保持腳發力完全,行走運動協調。

2019-03-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