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癌症狀是什麼

患者:男,46歲

病情描述:我的睪丸查出來患有睪丸癌,這個病一般有哪些症狀呢?

专家回答(2)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睪丸是男性很重要的一個部位,它的健康與否關係很大,睪丸癌的前期症狀有:睪丸出現無痛的腫塊、陰囊有沉重感、睪丸出現腫大、男性下腹部,後背或腹股溝(大腿和腹部的連線部位)部位疼痛、陰囊裡液體突然增多以及其他睪丸不適症狀,建議你做到早發現早治療。

2019-04-07

夏廷毅
夏廷毅
主任醫師

男性患有睪丸癌的臨床表現有很多,首先就是睪丸出現無痛的腫塊;手觸控睪丸像石塊狀,質地很硬,這與普通睪丸發生炎症時睪丸呈均勻性腫脹和質地較軟有顯著差別。儘管睪丸很硬,但按摸時並無疼痛,這與睪丸炎也是不同的。再一個就是睪丸腫大,這是腫瘤細胞漫無止境地大量繁殖增生的結果。腫大的形狀並不均勻,有時很不規則,或有腫瘤的一側睪丸可以腫大突出得格外明顯。

2019-04-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