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丙肝要多少錢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今年做體檢的時候查出了丙肝,病肝能治嗎,治療大概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以目前的技術水平,丙肝是可以根治的,治療需要查丙肝基因的分型,根據分型來確定治療方案,藥費和療程大概也就是在1萬元左右,通常需要服藥三個月左右,並且90%是可以根治,不會復發的,從飲食上說,建議多吃一些白菜綠豆,這樣解毒的東西,也注意不要過於勞累。

2019-04-09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丙型肝炎通常是指由於丙肝病毒感染引起的,這種病毒需要用抗病毒藥物來治療,具體花費的費用需要看藥物的選擇,因為抗病毒的藥物有很多種,選擇的種類不同,花費就有不同。大概大一萬到三萬之間,具體要看自身恢復的情況,因為每個人的恢復時間長短有所不同,所以價格和恢復時間都有不同,一般來說需要一兩年時間,以後可能還需要定期複查。

2019-04-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