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尿多尿頻是什麼原因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這兩天一直尿多尿頻,而且少喝水也沒有緩解,女人出現這種症狀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膀胱遭受到了壓迫導致的,膀胱壓迫就會變小。如果膀胱變小的話,那麼儲存尿量也會變少,就會使女性有朋友多次的情況。最為典型的就是在懷孕中晚期的婦女,經常有尿頻產生,那是因為日益增大的胎兒壓迫到女性的膀胱,使膀胱變小的原因。另外膀胱的結石也會造成尿頻的發生,所以說也是值得被人重視的。

2019-04-18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女性突然出現這種症狀,一般都是感染引起的,必須及時治療。女性的尿道很短且比較寬,這種有別於男性泌尿生殖系統的特殊構造,使女性特別容易受到尿路感染。再加上女性每個月都來月經,而月經也特別容易過尿道,使尿道更加容易感染了。如果女性尿路感染的話,就會有尿頻現象的發生。

2019-04-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