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費用多少錢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們結婚已經好幾年了,但是一直沒有小孩,去醫院檢查的時候,醫生建議做試管嬰兒,這個大概多少錢?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試管應該是用來輔助夫妻雙方進行懷孕的,由於其成功率較高而得到廣泛的應用。主要包括女方雙側輸卵管阻塞、女方年齡偏大;男方患有中重度少弱畸形精子症和免疫性不育、不明原因不育;男女雙方多年未孕,透過3次人工授精未孕而採用試管嬰兒。試管嬰兒分一代試管和二代試管,一代試管嬰兒又叫體外受精-胚胎移植,大約3萬塊錢人民幣以上,二代試管又稱卵泡內單精子注射,大約5萬元人民幣以上。

2019-04-20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試管嬰兒的費用是一個總的費用,其中包含了術前的檢查,促排卵的費用和移植卵子的費用。如果完善了試管嬰兒的前期檢查,確定了進入試管嬰兒流程,一代費用一般在2萬左右,如果做二代,費用較一代會增加5000左右,如果要做三代,需要根據檢測胚胎個數來評估費用,在二代的基礎上可能會增加1萬左右。具體的費用,各家中心可能會略有差別,請以具體就診醫院的費用為準。

2019-04-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