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牛皮癬有用的偏方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得牛皮癬好長時間了一直困擾著我,對牛皮癬有用的偏方?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牛皮鮮是一種慢性炎症性面板病,具有頑固性和複發性的特點,用常規的治療方法是很難徹底治癒的,,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麻黃防風龍戟草荊芥烏梢蛇全蟲蜈蚣白芷薄荷細辛蛇床子高麗參沉香金精草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可以快速治癒不復發.這些傳統中藥配合使用可以清血熱除血燥攻血毒補內虛養胃健脾疏肝理氣尤其排除牛皮鮮毒素療效獨特.這些傳統中藥配合使用可以從牛皮鮮的源頭入手,在清除血毒的同時,對血毒的源頭-內臟進行深層排毒和治療,調節內部臟腑的功能,杜絕血毒的持續產生,實為治療面板頑鮮的良藥。

2019-04-21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患者好一些是不要吃海鮮,如果受到生活環境的影響,吃海鮮對牛皮.癬病情沒有影響話,那可以適量的吃一些,但不要吃一些熱性食物,減少體內淤積的血毒,有利於肌膚健康。牛皮.癬是一種多病症面板疾病,好發於頭部和四肢,其典型症狀為面板上的紅色斑丘疹,上覆有多層銀白色的皮屑,還有蛻皮幹癢症狀,建議您採用中藥內服外洗的方法,調整臟腑免疫機能來防止症狀復發。

2019-04-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