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衰弱有哪些症狀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最近心情非常煩躁,感覺天是灰濛濛的,有時候感覺很憂鬱,懷疑自己得了神經衰弱,我想問一下醫生,神經衰弱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自我控制能力下降、易怒、對刺激物的異常敏感,特別是敏感、失眠、夢幻、持續的頭鈍痛、頭暈和分心。記憶力減退、疲勞、心悸、食慾不佳、腹脹、腹瀉、便秘、尿頻、月經失調。並不是所有這些症狀都出現在每個病人身上,其中一些症狀有不同程度的嚴重程度。這種疾病在年輕人中更常見,大多數是腦力勞動,女性多於男性。

2019-05-21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表現為容易發愁和易怒。憂慮的內容往往涉及到現實生活中的各種矛盾,難以解決。另一方面,自制力減弱,容易激動;易怒,對家人生氣,事後後悔。或容易悲傷和流淚等情況。平時要放鬆心情,保持一個愉快的心情,每天要開開心心的,什麼事情都不要想,沒有什麼大不了,解決不了的事情。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