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生殖道腫瘤的症狀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聽說有一種病叫女性生殖道腫瘤,聽說很可怕,女性生殖道腫瘤是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女性生殖道腫瘤會引起,子宮內膜和卵巢原發雙癌的症狀異常陰道出血,腹部出現包塊。是本病主要症狀。子宮肌層浸潤和盆腔內擴散。出現腹痛或腹脹,原發不育,子宮增,子宮內膜和卵巢原發雙癌診斷標準兩個癌灶無直接聯絡。兩個腫瘤的組織學型別可以相同,也可不同。兩個腫瘤常侷限於原發灶,或伴微小轉移。腫瘤主要存在於卵巢和子宮內膜。常伴有子宮內膜不典型增生。無淋巴和血管內的浸潤。

2019-05-29

崔方博
崔方博
副主任醫師

患女性生殖道多部位原發癌的症狀有異常陰道出血,出血可來自外陰、陰道、子宮頸和子宮內膜,腹部出現包塊,觸控有硬感,可能是良性也可能是惡性瘤。常出血是子宮和卵巢原發雙癌的主要症狀,有結果表明,異常出血是子宮和卵巢原發雙癌的主要症狀,佔75.1%。在絕經後婦女中,絕經後出血佔81.8%其次的症狀為腹痛或腹脹,佔58.6%,原發不育佔31%。腹部包塊是子宮和卵巢原發雙癌最主要的體徵,佔89.3%,子宮增大佔44.48%。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