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脂稠的治療偏方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從昨天開始就一直頭暈,也看不清東西,醫生說是血脂稠,血脂稠的治療偏方?

专家回答(2)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偏方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不受法律保護的,還是慎用的好,可以做血流變和眼底檢測,血脂稠可以服用辛伐他丁治療,血稠可以透過進食,飲水,運動,機體代謝狀況,飲茶有抗凝血的作用,黑木耳有溶血作用,長期飲用和食用可防止血栓形成,此外玉米,大豆,黑豆,大蒜,姜,洋蔥,山楂,牛奶都有不同程度的降血脂,降低血粘度的作用。

2019-06-17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平時生活中飲食清淡健康,合理控制飲食,低鹽低脂,多吃水果蔬菜,平時的話注意避免高膽固醇,高脂肪的食物,而且的話要注意多進行運動來改善的,另外的話注意過一段時間再到醫院複查一下,如果說是效果不明顯,那麼需要注意透過藥物來控制的,比如說辛伐他汀,複方丹參等藥物都具有改善血管功能,增加血管流速,抑制血凝集和溶解血栓的作用。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