顱底骨折需要靜養多久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愛人前幾天騎車時不小心摔倒了,導致了顱底骨折,大夫讓靜養,顱底骨折需要靜養多久?

专家回答(2)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騎車時摔倒導致顱底骨折,應該注意休息,不要過於勞累,在出現顱底骨折的情況下,主要要看陸地骨折的具體病情了,如果只是輕微的骨折而且沒有腦積液遺漏的話,一般是需要服用消炎藥來治療的,通常休息一個月左右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情況比較嚴重的話,還有腦積液漏不停止的情況的話,就需要進行手術了,這樣時間就不確定了。

2019-06-24

黨保平
黨保平
副主任醫師

治療顱底骨折的方法很多,建議及時就醫,在醫生指導下治療,在出現了顱底骨折的情況下,要看骨折的具體情況了,顱底骨折,屬於輕微骨折,所以在靜養期間是需要吃一些消炎藥物的,正常來說在休息半個月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可以了,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藥物,效果會好一些。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