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果顆粒多少錢一盒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聽說治療慢性咽喉炎用西青果顆粒效果還不錯,所以打算去買一盒。西青果顆粒多少錢一盒?

专家回答(4)

顧宇彤
顧宇彤
主任醫師

西青果顆粒價格不貴,一盒價格大概只要5~10元左右,雖然價格便宜,但是功效卻是比較好的。而且能起到清熱的作用,最主要的是可以治療慢性咽炎以及慢性咽喉炎所引起的咽喉疼痛,咽喉發乾以及咽喉,瘙癢等症狀,同時也可以減輕咽喉部充血。也可以用於陰虛內熱傷津引起的症狀。

2019-10-09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西青果顆粒功效比較多,但價格是比較便宜的,一盒藥物價格大概只要幾塊錢左右,不過也要根據品牌來看,可以選擇常用品牌,這樣效果比較好一些。西青果顆粒對咽喉不適症狀有一定的緩解作用,而且可以改善慢性咽炎以及慢性咽喉炎,同時也可以治療慢性的扁桃體炎。

2019-10-09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西青果顆粒在治療各種咽喉疾病方面效果還是不錯的,並且這個藥物價格也不貴,一般在14~20元之間不等。其價格受多種因素所影響,最關鍵的問題就是藥品本身,不同品牌的價格也是存在一定差異性的,此外就是患者購買地區、渠道等不同都是會影響到藥物價格的。

2019-10-09

李然
李然
主治醫師

西青果顆粒是由西青果製造成的一各佔中成藥,價格一般是15~25元之間,由於不同產品規格、不同生產廠家以及不同的進貨渠道等因素,這就造成了西青果顆粒價格的差異。但是這些因素造成的價格差異性不是很大。西青果顆粒通常是15gx9袋/盒,該藥在各大醫院和藥店都有賣的。

2019-10-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