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微中風能治好嗎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突然感覺左側無力,說話含糊不清,現在在醫院觀察治療。輕微中風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中風又稱腦血管意外,是腦部或支配腦的頸部動脈病變引起的大腦局灶性血液迴圈障礙,導致偏癱、意識障礙、失語等症狀的急性或亞急性腦血管疾病。其常見病因為高血壓、動脈粥樣硬化、動脈炎、腦動脈瘤、腦血管畸形等,情緒緊張、激動、過度勞累、暴飲暴食、便秘時用力排便、嚴重失眠或嗜睡狀態等,輕微中風一般可以治癒。

2019-05-04

馬小麗
馬小麗
副主任醫師

最近幾年腦中風屬於一個高發疾病,早發現早治療有助於儘早康復,輕微中風透過及時有效的治療,一般能夠拿到一個很好的康復效果。對腦中風患者的救治就是與時間賽跑,患者在發生中風的瞬間,親朋若能及時、正確地進行院外急救,就有可能抓住最佳的治療時期,從而完美治癒。

2019-05-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