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長痘痘怎麼去除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額頭最近長痘痘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應該怎麼去除?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額頭上出現痘痘可以採用外塗藥物進行治療,可以用維A痠軟膏,過氧化苯甲醯凝膠,抗生素軟膏外塗,常用的抗生素軟膏比如有紅黴素軟膏,夫西地痠軟膏,甲硝唑軟膏,莫匹羅星軟膏,克林黴素軟膏,氯黴素軟膏,這些抗生素藥物選擇其中一種就可以的。注意平時調整生活習慣,不要抽菸喝酒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過度清潔面板。

2019-05-19

姜薇
姜薇
主任醫師

額頭處的痘痘也叫粉刺,是面部痤瘡的一種。如果是額頭處面板有粉刺痘痘,其他地方沒有就要多數考慮可能和劉海頭髮刺激額頭面板有一定的關係。如果有這種情況,一般該換髮型,避免刺激額頭處面板。另外區域性患處可以外塗班賽乳膏、阿達帕林凝膠等治療。班賽乳膏可以早晚各用一次,阿達帕林凝膠一般是晚上睡前少量精確點塗在痘痘上,儘量不要大面積。

2019-05-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