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邊臉骨頭不對稱怎麼回事

患者:女,21歲

病情描述:照鏡子發現我的兩邊臉骨頭不對稱,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高勝山
高勝山
副主任醫師

兩邊臉骨頭不對稱可能是天生不對稱等因素所致,若長期總維持一個動作就會引起左右不對稱的情況,比如總是習慣於一個方向睡覺或者一個方向吃東西,還有習慣於用手撐臉的小動作,這些都可以讓人的臉頰出現左右不一樣的狀況。為了幫助改善,可以選擇到醫院做整形手術。

2019-06-05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兩邊臉骨頭不對稱可能是一些不良習慣引起的,有很多人平常也沒有很特殊的習慣,但是依然出現了臉頰左右不對稱的問題,這也可能是因為人臉骨骼的問題,也就是天生顴骨不對稱造成的。這時可透過化妝改善,化妝術是很強大的,可以用打陰影和打高光的方式來給臉部進行化妝,只要在臉頰側面用深色遮瑕膏打上陰影,在顴骨位置打上高光就可以解決臉部的問題。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