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的是丙肝現在需要怎麼治療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一段時間總是沒胃口,什麼也不想吃,去醫院檢查說是丙肝,患有丙肝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治療丙肝的方法很多,建議及時就醫,選擇合適的方法治療。丙型病毒性肝炎,簡稱為丙型肝炎、丙肝,是一種由丙型肝炎病毒感染引起的病毒性肝炎,其治療主要包括:抗病毒治療目前得到公認的最有效的方案是:長效幹擾素PEG-IFNα聯合應用利巴韋林,也是現在EASL已批准的慢性丙型病毒性肝炎治療的標準方案。建議:除抗病毒治療外,平時還需要適量鍛鍊加強營養增強體質,做好調理和保養,定期複查等。

2019-06-01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得了丙肝要加強身體鍛鍊,增強身體的抵抗力。丙型病毒性肝炎簡稱為丙型肝炎、丙肝,是由丙型肝炎病毒感染引起的病毒性肝炎,主要經輸血、針刺、吸毒等傳播,傳播途徑。建議應該最好就是配合大夫使用藥物控制,並且病人應該在一年內減少勞疲倦的體育活動,並且應該做好相應的隔離措施,再有就是飲食輕淡高蛋白。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