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還可以割包皮嗎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小時候沒有割掉包皮,現在都30歲了,還是覺得尿尿不太舒服。30歲還可以割包皮嗎?

专家回答(4)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現在已經30歲了,還有包皮過長的現象,同樣是需要把包皮割除掉的,不然包皮長會對人體造成傷害,而且還有可能會影響性慾。現在把包皮割掉的話,這些後遺症都可以消失,而且還可以防止不育症。男性包皮過長有可能會引起前列腺炎、龜頭炎,甚至會引起陰包莖,所以說有切除的必要。

2019-07-25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也許手術與年齡有關。手術在30多分鐘內完成,只需要一次小手術。導致早洩的因素之一是包皮過長。每個接受包皮手術的人的情況都會對他的性生活產生一定的影響,這因人而異。包皮過長通常會導致龜頭髮炎。包皮過長是非常有害的。除了影響性生活,它還會導致泌尿系統感染。

2019-07-25

劉紹明
劉紹明
副主任醫師

可以,越快越好。這只是一個簡單的小手術。它可以在普通醫院做,價格大約是100元。你最好不知道這個過程。一切越簡單越好,你不覺得嗎?別這麼害怕!你去醫院看看!這是一個小手術!你應該早點做的!否則,對你和你女朋友的健康都沒有好處!

2019-07-25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30歲同樣是可以割包皮的,不過這個時候割包皮的話,癒合起來肯定要慢一些,和年輕人不一樣。在上了30歲之後,如果不把包皮割掉,同樣對身體不利,而且還有可能會感染,包皮過長容易得龜頭炎,到時候也會引起尿頻、尿急,甚至會引起前列腺炎,所以說不管多大的年齡,只要有包皮都有必要得了。

2019-07-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