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嗓子癢白色泡沫痰怎麼回事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經常嗓子癢咳嗽嚴重,還有白色泡沫痰,咳嗽嗓子癢白色泡沫痰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咳嗽及咳痰的症狀常見,目前出現的狀況可以到醫院內科就診,臨床疾病還是需要選擇一些藥物治療,其中應用中成藥或者西藥治療效果不錯。建議,結合你描述的情況看,目前出現的狀況可能需要儘早就診,臨床疾病保健治療時,可能需要注意,儘量避免食用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再有也不適合吸菸等。

2018-12-06

張越
張越
副主任醫師

咳痰是一個病理過程,咳白色泡沫樣痰,說明上呼吸道仍有炎症的存在,咳泡沫粘液痰的原因是慢性支氣管炎,而慢性支氣管炎是由於感染或非感染因素引起的,氣管、支氣管黏膜及其周圍組織的慢性非特異性炎症,其病理特點是支氣管黏液腺增生、黏液分泌增加,日常生活中,要多飲水,少食辛辣、油膩、過甜、過鹹的食物。

2018-12-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