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的症狀表現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的工作比較忙,這兩天出現尿頻尿急,擔心是前列腺炎,想了解前列腺炎的症狀表現是什麼?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急性前列腺炎會有寒顫、高熱、尿頻、尿急、尿痛,排尿困難症狀,嚴重的出現性尿瀦留,前列腺腫脹、壓痛、可以形成膿腫。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排尿後或小便或大便以後有白色的分泌物從尿道口流出,可以有會陰部的疼痛、出現性功能的障礙、精神神經症狀。還有些慢性前列腺炎患者可出現陽痿,早洩等。

2019-02-1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分為細菌性前列腺炎及非細菌性前列腺炎,是一種中青年男性常見病。細菌性前列腺炎表現為起病急,發熱,寒戰,尿頻,尿急,尿痛,有膿性的尿液。嚴重者伴有噁心嘔吐等其它全身症狀。慢性前列腺炎在過度性生活之後會出現腰痠,腹脹,尿頻,尿急,尿不盡,陰囊潮溼不適感。

2019-02-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