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精卵著床失敗有什麼症狀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上個月跟老公同房了,一直用試孕紙測不出懷孕,我懷疑受精卵就沒有著床,一般受精卵著床失敗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受精卵著床失敗的話,在下次月經週期就會出現月經了。就和平時的月經週期沒有什麼兩樣,在激素的作用下,已經增厚的子宮內膜會剝落出血,形成月經,然後進入下一個月經週期。受精卵著床的話,就不會有脫落的情況,在與早期的時候可能會由於孕囊的發育不好,或者是生活中不注意,造成孕囊易脫落而出現流產的情況。

2019-04-18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受精卵如果著床失敗了,這時候可能會有流產的症狀出現。出現受精卵著床失敗時,就可意味著女性出現流產情況,應該要引起重視。受精卵著床失敗的臨床表現女性出現流產情況,常會表現為陰道流血以及腹部疼痛。陰道流血主要發生在妊娠的十二週以內。早期流產在陰道出血後,會刺激子宮收縮,出現腹痛的症狀。

2019-04-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