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患有輸尿管結石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感覺有尿痛的情況,我懷疑是有輸尿管結石,一般男性患有輸尿管結石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男性患有輸尿管結石,最主要就是會出現腰腹疼痛,另外還可能會出現血尿。1、疼痛:腰部突發疼痛,而且疼痛劇烈,同時放射到下腹部,引起膀胱或尿道的刺激和不適,出現尿頻、尿急等症狀,為輸尿管結石的典型特徵。2、血尿:肉眼觀察並不明顯,多在實驗室檢查中發現尿隱血陽性,出現鏡下血尿,B超也可以作為輔助檢查。

2019-04-16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男性患有輸尿管結石之後,是會出現膿尿、血尿、以及腰腹疼痛的情況。1、膿尿:腎和輸尿管結石併發感染時尿中出現膿細胞,臨床可出現高熱、腰痛。2、血尿:由於結石直接損傷腎和輸尿管的粘膜,常在劇痛後出現鏡下血尿或肉眼血尿,血尿的嚴重程度與損傷程度有關。3、疼痛:大部分患者出現腰痛或腹部疼痛。多為患側腰部鈍痛或隱痛。

2019-04-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