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叉神經痛吃什麼藥好呢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最近身體不好舒服,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三叉神經痛,請問三叉神經痛吃什麼藥好呢?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三叉神經痛可導致三叉神經分佈區域劇烈疼痛的發生,目前病因尚不明確,可由於刷牙,咀嚼等多種因素誘發或者加重。出現三叉神經痛可以口服卡馬西平,維生素B1等藥物治療緩解症狀,必要時可考慮進行神經根切斷術治療緩解症狀。平時注意清淡飲食,注意保暖。

2019-04-28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因為神經功能紊亂,內分泌失調的因素。所以才會出現三叉神經疼痛。出現上述症狀需要到醫院進一步確診,需要保持規律的飲食習慣,做到一日三餐飲食定時定量。需要透過營養神經的藥物系統治療,需要做到早睡早起,保持每日睡眠八小時以上。透過口服氨酚待因片,甲鈷胺片,谷維素片,維生素b一片,也可以配合中醫針灸的方法系統治療可以更好的改善。

2019-04-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