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治療方法有哪些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醫生說我得了甲亢,我想問問甲亢的治療方法都有些什麼?

专家回答(3)

趙丹丹
趙丹丹
副主任醫師

對於治療甲亢的方法,目前有三種,要根據患者的不同情況,選用不同的治療方法。第一個是藥物治療;第二個是放射性碘治療;第三個是手術治療。青少年病情比較輕,這樣的情況下首選藥物治療,但如果藥物治療復發,有甲亢性心臟病,還有肝功能不好的,這時還選用放射性碘治療,至於手術治療,醫生會掌握適應症。

2019-05-02

趙月霞
趙月霞
副主任醫師

甲亢是一種很常見的疾病,主要表現為甲狀腺激素分泌過多,目前治療方法有三種,首先是藥物治療,而藥物治療最大的副作用就是複發率比較高,藥物治療有可能會引起肝腎功能以及血常規的異常。第二種方法是碘131治療,碘131治療複發率比較低,治癒率大約是在95%到97左右。最後是手術治療。

2019-05-02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甲亢治療方法有患者可以選擇到正規的醫院諮詢醫生口服調理甲狀腺激素的藥物來進行治療。嚴重的患者可以到醫院透過手術切除部分甲狀腺,或者是透過碘131放射治療的方式來醫治,具體需要進行哪種治療手段,主要是根據患者的病情程度才可以作出判斷。

2019-05-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