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一定要割除嗎

患者:男,20歲

病情描述:最近總是生殖器發癢,經檢查是包皮過長引起的龜頭炎,醫生讓手術,包皮過長一定要割除嗎?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危害比較大的。包皮過長一般情況下還是建議做個手術。因為包皮長,可能經常的包裹龜頭,導致龜頭敏感度高,導致早洩的情況,另外容易出現包皮垢的問題,導致龜頭炎症的問題,還是會影響。所以包皮的問題還是要處理的,還是危害比較大的,建議做手術。

2019-05-08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不一定都要割除的。包皮過長進行手術的病人,往往是因為包皮過長引起反覆的包皮炎或者龜頭炎,嚴重的可能還會引起泌尿道感染,像這樣的病人是需要進行積極的手術治療。般是做包皮環切術,而對一些不會引起炎症的病人,那我們可以進行觀察,病人進行定期的將包皮翻起來進行清洗,一般也能取得比較好的效果。

2019-05-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