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蕁麻疹的危害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我面板上起了很多泡泡,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慢性蕁麻疹,慢性蕁麻疹的危害?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慢性蕁麻疹會引起內臟的疾病,蕁麻疹嚴重性的患者應該感覺得到,蕁麻疹會引發其他的疾病,一般後期治療是很費勁複雜的。慢性蕁麻疹發病一般伴有消化道症狀,會引起噁心、嘔吐、腹瀉和腹痛胃腸道功能紊亂,伴發潰瘍性結腸炎等,其致病的主要原因是免疫功能紊亂。

2019-05-1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慢性蕁麻疹會導致胸悶,呼吸困難的危害,慢性蕁麻疹如果早期發病沒有解決,它的病程會很長,有時遷延長達數月甚至若干年,晨起或臨睡前都伴有瘙癢加重,嚴重影響了患者們的正常生活和心理狀態。因此慢性蕁麻疹必須及早發現及早治療,而不是聽之任之。蕁麻疹這種慢性面板病在生活中雖然不痛不癢,但是由於誘發疾病發生的因素有很多。

2019-05-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