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白癜風患者如何保養面板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被檢查出患有白癜風,冬季白癜風患者如何保養面板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在肌膚清潔這一塊上只需要清潔適當就可以,不做過多要求,而且不能過度,有些患者肌膚為油性,平時就喜歡使用加強型潔膚品來清潔多油多汗的肌膚,但在冬季宜改用溫和型的潔膚產品。另外,冬季洗臉次數不可過多,早晚兩次即可,否則肌膚會更緊繃乾燥。滋潤保溼很重要。水分是保持肌膚健康豐腴、富有彈性的重要因素,因此,選用富含保溼因子及多種營養成分,能夠增加面板角質水分的滋潤保溼乳十分必要。

2019-05-2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是一種很是常見的面板病,在飲食方面,一定要合理的進行搭配,不偏食,挑食,平時還要少吃含維生素C高的食物,比如檸檬、獼猴桃、西紅柿等,冬季也許做好防曬。低溫、空調都會對冬日的肌膚構成威脅,然而對於日曬的危害我們同樣不能忽略。冬季外出時亦需要為肌膚塗上防曬霜或含有抗紫外線劑的美容品。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