賁門病變是什麼意思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我這段時間腸胃不適,還經常噁心、噯氣,查出是賁門病變,這是什麼病?

专家回答(2)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大多數的患者出現崩門病變,其實跟幽門螺桿菌感染有關,所以必須要測試幽門螺桿菌。在出現噴門病變的情況下,一般可能是胃炎所導致的,所以在出現他們便便的時候,患者一般會出現胃痛腹脹有噁心的症狀,在這情況下可以使用中藥來進行調理,效果會好一些,但是在治療過程中,也是需要定期到醫院的消化科去進行檢查的,一般在半年之後可以做胃鏡來複查。

2019-06-01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賁門它是屬於胃的一部分,如果這個部位發生病變的話,就有可能會導致腸胃消化出現問題。目前所描述的病理檢查結果為慢性炎症引起的,伴有不典型增生病變的進一步發展,也有可能導致惡性腫瘤。還需要做一下幽門螺旋桿菌檢查,如果確定有幽門螺旋桿菌感染的,還需要使用藥物進行抗幽門螺旋桿菌治療,在飲食方面避免過於油膩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