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頭疼會覺得暈的慌

患者:男,48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只要一頭疼就會出現暈得慌,為什麼頭疼會覺得暈的慌呢?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頭疼會出現暈是很正常的,臨床上頭痛會出現先兆症狀和伴隨症狀,例如視野缺損,噁心嘔吐、怕光、怕聲音、頭暈等;椎動脈型頸椎病、交感神經頸椎病等相關的頸源性頭痛是本身頸椎導致的頭暈。相互關聯,因此要綜合評估主次因和主要症狀、伴隨症狀,採取相應的治療方法。

2019-06-04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頭疼出現的症狀有很多,比如有的患者會出現頭暈、嘔吐。其實頭痛頭暈,有想吐的症狀,證明頭疼這個疾病還是比較嚴重,尤其是眩暈,它可能是頭痛的同時,伴發了一些神經反射,或者耳朵的一些病變,所以頭疼會覺得暈。暈也可能是血壓或者顱底的神經反射,造成患者頭疼,同時患者會覺得天旋地轉。所以當患者感覺頭痛、頭暈時一定要及時就診。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