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初期的症狀是什麼樣子的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最近身體長了挺多色素脫的白斑,去醫院檢查說是白癜風初期,白癜風初期的症狀都有哪些呀?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正常情況下白癜風的初期皮損,一般發展比較快而呈現形態大小不等的色素脫失斑,有的邊界比較模糊,也有的邊界比較清楚,容易出現暫時性炎症,數目可以是多發或是單發,有的可以連成片,這是白癜風的早期表現。可以發生在全身任何部位,比如頭面部、四肢、軀幹,主要是容易受摩擦的部位比較多。臨床上白癜風可以分為完全性白斑、不完全白斑,要鑑別可以做伍德燈檢查進一步明確。所以,白癜風早期診斷,早期治療,應該到正規醫院接受診治。

2019-06-0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通常情況下乙肝大三陽是指乙肝5項中表面抗原陽性、E抗原陽性及核心抗體陽性,較多醫院化驗單是第1、3、5項;乙肝小三陽是表面抗原陽性、E抗體陽性及核心抗體陽性,是化驗單中第1、4、5項。是否為乙肝攜帶者應根據肝功能判斷,肝功提示有炎症不是攜帶者,應為乙肝患者,肝功正常者為乙肝攜帶者。大三陽可以表現為攜帶者,也可表現為乙肝患者,小三陽患者可表現肝功正常的攜帶者,也可表現為肝功異常的乙肝患者,因此需結合肝功等指標綜合判斷乙肝患者的病情。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