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安治療血管瘤效果怎樣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做了很多的檢查,發現換上了血管瘤,心得安治療血管瘤效果怎樣?

专家回答(2)

崔方博
崔方博
副主任醫師

心得安治療血管瘤效果好不好,需要看患者的病情,放射與同位素治療:其治療原理就是利用放射元素所產生的r射線對病損區組織細胞核進行轟擊到使其中的DNA鏈、RNA鏈斷裂,終止核蛋白的合成造成細胞死亡和解體,再透過組織修復過程達到治療目的。臨床上常用的有:淺層X光照射,鈷60區域性照射,鍶90核元素治療,磷32膠體區域性注射等。

2019-06-05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心得安治療初期的血管瘤效果還是不錯的,血管瘤是先天性良性腫瘤或血管畸形,多見於嬰兒出生時或出生後不久,它起源於殘餘的胚胎成血管細胞,可以打針慢慢治療,手術治療,侷限者可全部切除,範圍廣者可部分切除,微波透熱治療,主要應用於海綿狀型,放射治療,用於嬰幼兒毛細血管瘤和表淺的海綿狀血管瘤。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