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乳暈很大怎麼辦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前天洗澡的時候發現自己乳暈很大,覺得很難看,發現自己乳暈很大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首先我們要知道為什麼乳暈變大,乳房對於女性來說是個比較私密的話題,因此生活中很多女性遇到和麗麗一樣的煩惱,都會難以啟齒。對此珠海陽光整形醫院專家表示,導致乳暈過大的原因一般有兩個,第一個原因是遺傳的因素所引起的,如果母親有乳暈過大的症狀女兒很可能就會遺傳到,第二個是外界刺激多導致的體內雌激素分泌高,導致乳暈色素沉澱,進而肥大。專家表示,雖然乳暈過大很難阻止,但是是可以透過方法治療的。目前乳暈縮小術就能夠很好的解決它。手術時間約為一個小時,僅是區域性麻醉即可,且術後就可回家。

2019-06-16

陳飛
陳飛
副主任醫師

不用過多擔性,這是正常現象,由於乳頭是由無數根神經和血管組成,所以需要手術醫師對乳頭血管神經解剖知識非常熟悉,而且在手術過程中要做到耐性,細性。為了保證手術的順利進行,專家覺得大家到正規的整形醫院,由經驗豐富的專家做出相應的治療方案。為什麼乳暈越來越大,女性朋友一旦發現自己乳暈過大的話,最好能夠及時到正規專業的整形美容醫院進行檢查,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乳暈增大,以及乳暈增大是否會對乳房健康有害,然後再採取適當的方法處理。才會出現粉色的乳暈,我們不要片面的認為乳暈變大就是不正常的。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