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口足病的症狀初期

患者:男,2歲

病情描述:我的寶寶最近哭鬧的厲害,到醫院檢查後發現口腔處有皰疹,手口足病的症狀初期有什麼現象?

专家回答(4)

韓詩淼
韓詩淼
主任醫師

手口足病的症狀初期可能出現發燒、手腳皮疹和口腔粘膜皮疹的現象。發熱時體溫大多不會太高,這取決於病症狀的嚴重程度,對於較輕的病症,體溫可能不超過38度,並且在接下來的幾天不再發燒了。對於較重的病症,發燒很可能會反覆出現,有時體溫會上升得很快,導高熱性驚厥的現象。

2019-08-22

徐秀亮
徐秀亮
副主任醫師

手足口病可以分為常見的病和嚴重病。常見手足口病的臨床表現僅為手、腳、臀部皮疹和口腔皰疹,總體狀況良好,有些人可能發燒,有些人體溫正常。重症手足口病主要涉及神經系統、呼吸系統和迴圈系統,主要臨床表現為反覆高熱、嗜睡、肢體顫抖、咳嗽伴粉紅色泡沫狀痰、四肢冰冷、身體血液迴圈不暢等症狀。

2019-08-22

鄭灝
鄭灝
副主任醫師

手足口分為普通的型別和嚴重的型別。一般的臨床症狀包括手、腳、臀部出疹、口腔出現疹子。一般來說,孩子中出現手足口疾病的最多,嚴重的手足口病主要包括神經系統、迴圈系統和呼吸系統,一旦得了這種疾病一定要及時就醫,否則耽誤病情會有生命危險。

2019-08-22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對於手足口病來說,正常情況在5歲兒童中更為常見。開始時,最初的症狀是發熱,體溫一般不超過38.5度,患兒有噁心、無疼痛、門體虛弱,精神狀態很差。不適的症狀。後來,在孩子的口腔粘膜,片狀皰疹出現在許多地方的手和腳。大多數病例表現為手足口病。這是非常常見的。建議立即住院治療。

2019-08-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