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一直都沒有治好怎麼辦?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患牛皮癬也有9年了,一直都沒有治好,最近特別的嚴重,牛皮癬一直都沒有治好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屬於疑難性面板疾病,難點在於很難快速的一次性根治建議注意休息,注意衛生,保持清潔,少吃辛辣,海鮮類食物,建議可以使用焦油製劑,維A酸類,維生素D3等藥物進行對症支援治療看看。

2018-12-2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我們認知的牛皮癬是一種比較容易復發的面板病,但是如果對症的治療配合日常合理的護理牛皮癬也是可以不復發的。牛皮癬如果用藥不當的話,患者的病情是會反覆發作的。牛皮癬只多用反覆發作就是因為所用的藥物沒有將患者體內的牛皮癬的毒素清除。 建議你到正規的、專業的醫院進行治療,如果還在一些不正規的醫院治療牛皮癬的話,不光病情會反覆發作,以後的治療也是會加大的。平時自己也要做好護理工作。

2018-12-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