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脂溢性皮炎怎麼根治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得脂溢性皮炎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試過很多方法不管用,想知道面部溢脂性皮炎怎麼根治?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大家都知道溢脂性皮炎在皮脂發達的部位容易發生,所以要想根治的話得從根本上下手,必須口服加外用,外用可以塗抹蘭雪芙霖膚脂平,不能使用任何的化妝品和護膚品,飲食上也得注意,一定要注意飲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同時配合口服複合維生素B族來使用效果會更好的。

2019-04-18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通常脂溢性皮炎的病人做雌雄激素比值檢測,一般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不合格的,所以要想根治脂溢性皮炎,第一個調整好病人的性激素代謝系統,一旦調整好了雌激素,適當的用殺菌劑脂溢性皮炎就很容易好,同時可以使用曲咪新乳膏外用治療觀察看看,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喝酒吃海鮮。

2019-04-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