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去除青春痘

患者:女,18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的臉上長了青春痘,過幾天就要開畢業聚會了,這樣肯定很難看,怎麼才能快速祛除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祛除青春痘一定要保持臉的潔淨,注意給自己除蟎然後在塗抹祛痘產品。有的人臉上冒出痘痘是因為內分泌出現了不平衡的狀況才會冒出的,有的人臉上出痘痘是因為臉上有一些蟎蟲才會引一些痘痘出來的,所以說,大家先檢測一下自己的臉上到底有沒有蟎蟲,如果有蟎蟲的話,那麼大家肯定要選擇一些產品,然後把自己臉上的蟎蟲去掉,這樣痘痘就會消失了。

2019-06-1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想要祛除青春痘,可以先從認真的洗臉開始,一定要先把臉洗乾淨。其實痘痘的出現主要是因為大家毛孔裡面,堵塞了太多的雜質或者是髒的東西,時間長的話就會冒出一個痘痘出來的,所以說大家把自己臉上的,毛孔裡面的髒東西全部清洗乾淨,這樣的話大家的毛孔就是變得清爽起來,也就不會容易出現堵塞的情況了,也就不會容易出現痘痘。

2019-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