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氏甲狀腺炎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20歲

病情描述:醫生說我得了橋本氏甲狀腺炎。橋本氏甲狀腺炎的症狀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趙丹丹
趙丹丹
副主任醫師

橋本氏甲狀腺炎會有一系列的症狀表現。早期的甲狀腺功能是正常的,並不會影響什麼,橋本甲亢患者甲功輕度升高,隨著病情的加重,T3、T4會下降,但TSH升高,TMAb、TGAb呈陽性。如果做甲狀腺放射性核素顯像將會有不規則濃集或稀疏區,少數則表現為冷結節.過氯酸鉀釋放試驗陽性. 血清丙種球蛋白增高,白蛋白下降。甲狀腺穿刺示有大量淋巴細胞浸潤。

2019-06-17

趙月霞
趙月霞
副主任醫師

橋本氏甲狀腺炎的症狀是比較明顯。橋本氏甲狀腺炎是一種免疫缺陷型疾病,一般與遺傳因素、精神因素,環境因素等因素有關。病程較長,早期時沒有明顯的症狀,當病情加重時,可能會出現食慾旺盛、甲狀腺腫大、輕度失眠、全身乏力、心情煩躁等症狀。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