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味地黃丸治不舉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性生活的時候總是硬不起來,想用六味地黃丸治療看看,六味地黃丸治不舉嗎?

专家回答(4)

韓旭
韓旭
主任醫師

如果性生活的時候硬不起來,通常是由於陽痿造成的。造成陽痿的原因,有腎陰虛,也有腎陽虛,或者是由於患者的精神因素引起的。如果是由於腎陰虛造成的陽痿,是可以使用六味地黃丸進行治療的。如果是因為腎陽虛造成的陽痿,通常建議使用桂附地黃丸進行治療。

2019-09-06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對於腎陰虛引起的各種疾病,六味地黃丸有很好的治療效果。導致陽痿的原因非常多,比較常見的原因是由於患有前列腺炎。患有陽痿不舉,不要自己隨便買藥用,容易耽誤病情。建議及時就醫,查明病因,在醫生的指導進行相應的治療。同時要放鬆心情,不要給自己過多的心理壓力。

2019-09-06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造成陽萎不舉的原因比較多,如果是腎陰虛造成的陽萎不舉那可以使用六味地黃丸來調理。但是如果是腎陽虛或前列腺疾病等別的原因造成的陽萎不舉,服用六味地黃丸是沒有治療效果的。可以到醫院泌尿外科檢查一下,確診導致陽萎不舉的原因是什麼才能更好的對症治療。

2019-09-06

高建軍
高建軍
副主任醫師

六味地黃丸能不能治療陽痿不舉要看具體病因,六味地黃丸主要針對腎陰虛的情況,它對於腎陰虛導致的陽萎不舉有一定的輔助治療作用。如果是其它原因導致的陽萎不舉,不能服用六味地黃丸來治療,不僅沒有治療效果可能還會適得其反。所以得先確定具體病因再針對性調理。

2019-09-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