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瘙癢起紅疙瘩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一直有面板瘙癢,現在胳膊上起了紅疙瘩。面板瘙癢起紅疙瘩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面板瘙癢起紅疙瘩的治療方法有兩種,一種是進行口服藥物治療,一種是外用藥物。面板瘙癢起紅疙瘩常見的原因是由於過敏性的,首先需要到醫院檢查過敏原,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抗過敏以及消炎的藥物進行治療,對於區域性的紅疙瘩可以塗抹抗過敏以及抗真菌的藥物治療。

2019-10-22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面板瘙癢起紅疙瘩的主要治療方式是以藥物治療為主,在醫生的建議下服用抗過敏以及抗真菌的藥物進行治療,也可以選擇進行中藥治療,中藥治療的副作用比較小。面板瘙癢是需要到醫院確診病症的,蕁麻疹以及過敏都會導致面板瘙癢,確診以後進行下一步的治療。

2019-10-2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通常分為區域性清洗以及藥物治療等方案,面板瘙癢可能是由於習慣性的熬夜加班,以及不注重面板衛生,導致了面板組織受損誘發。可能還伴有區域性疼痛以及燒灼感等症狀,必要時也可在醫生指導下口服消炎藥物進行治療,同時恢復期間儘量減少外出,以免導致交叉感染。

2019-10-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