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方法適合治療兒童白癜風?

患者:女,17歲

病情描述:孩子的臉上長了一塊白斑,患病二年了,最近有點發展的跡象,檢查說是白癜風,哪種方法適合治療兒童白癜風?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兒童是白癜風患者中特殊的群體,孩子的身體尚在發育階段,在治療過程中一定要避免醫源性傷害,父母應保持冷靜的頭腦,樹立正確的治療觀點,不要給孩子盲目用藥,避免藥物不對症,引發嚴重的病情,一定選擇正規白癜風醫院治療,科學控制住病情,得到更好的恢復。

2018-12-1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兒童白癜風的治療方法:建議採用同步整體血液祛白,針對白癜風致病源頭“血液”和根本“臟腑”進行同步整體抗復發治療,真正解決白癜風反覆發作問題。另外,家長一定要幫助孩子做好護理工作,每個孩子都要保持正餐營養均衡性,長時間偏食挑食很有可能造成孩子的免疫能力下降,給疾病造成可乘之機,所以家長們一定要注意孩子的日常飲食,做到營養均衡。

2018-12-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