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肚子疼怎麼辦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一個星期了,這幾天老是覺得肚子疼,不知道懷孕初期肚子疼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懷孕初期肚子疼有病理性的,也有可能是生理性的,可能預示著流產徵兆或異位妊娠等情況發生。因此,當出現懷孕初期的肚子疼的情況時,要學會分辨,懷孕初期肚子疼雖然也是一種常見的現象,但並不是懷孕初期一定會肚子疼的,如果疼得厲害,就要引起重視,必要的時候去醫院做個檢查確保安全。

2018-12-30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懷孕初期肚子疼不要太過擔心,可能是生理變化,懷孕初期肚子痛主要由於子宮增大,同時子宮圓韌帶被牽拉,會有肚子疼得情況發生,如果持續不久就消失的話也屬於正常情況。子宮長大的疼是可以忍受的,而且最多持續十幾二十分鐘,如果一連疼幾天,肯定不正常,如果是右下,建議做下血常規,化驗一下血相,看是不是有炎症。

2018-12-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