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59歲

病情描述:公公出了車禍,現在還在昏迷中,醫生說很有可能會腦出血,那腦出血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如果出現車禍的話,發生腦出血的機率是比較高的,所以後期要多觀察患者的症狀。在引發腦出血的初期症狀有很多,比如說會造成頭疼頭暈,還有可能造成休克的現象,也有可能引發心腦血管疾病出現,這些都是比較經典的症狀,出現這些症狀之後也應該注意及時檢查治療,並且應該注意住院觀察,這樣才可以幫助控制病情。

2019-04-23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車禍會導致顱內受傷而流淚,受傷容易引起腦出血,腦出血所出現的症狀要根據出血的量來決定。如果出血量比較大的話症狀都比較兇險,有劇烈頭疼,噴射性嘔吐,很快陷入昏迷。如果出血量比較小的話,也會出現頭疼、吐字不清、半邊肢體麻木、活動不靈等。出血還是腦血栓需要透過做頭顱ct才能決定。

2019-04-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