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期白癜風是什麼樣的呀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我的臉上突然長有一大片白斑,我懷疑是患有白癜風,初期白癜風應該是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初期的表現是主要是膚色出現異常,會區域性出現白斑,這是因為色素減退。但是這種色素減退,並沒有達到瓷白色。斑片邊緣有色素沉著性改變,用手觸控整個白斑表面不疼不癢、表面光滑,不會有任何自覺症狀。個別人可能會有輕微瘙癢。該種白癜風早期白斑上面生長的毛髮也沒有轉變成白色,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最終會轉變成白色。建議早期抓緊時間進行治療白癜風,防止擴大和泛發。

2019-05-1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一般會分為早期和已經成型階段,早期白癜風一般是區域性出現白斑,並且有皮屑掉落,白癜風的早期通常不是像成熟型別的那種瓷白色,因為遇到瓷白色的這種面板一般就可以診斷白癜風了。但是白癜風在早期的時候,可能表現為一種乳白色,而且和正常面板的界限也不是十分清楚。還有一種可能,白癜風在早期和進展階段表現皮損的潮紅,或者粉紅色的外觀,也是不容易看出是否白癜風。

2019-05-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