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黃粘稠到底怎麼回事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一段時間,白帶黃粘稠,白帶黃粘稠到底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發現白帶黃粘稠,不要有過多的心裡負擔,積極治療沒大事的。考慮是陰道炎引起的,需要去醫院化驗白帶常規,明確是滴蟲性陰道炎,黴菌性陰道炎還是細菌性陰道炎。根據檢查結果合理用藥。保持外陰清潔衛生,按療程用用藥,治療期間不要同房,以免影響藥物效果。

2019-05-23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造成白帶粘稠發黃的原因很多,建議及時就醫查明病因,對症治療。白帶粘稠發黃,大多數都是因為各種型別的陰道炎所造成的。患有性陰道炎要及時的選擇藥物的方式來進行治療。但是在選擇藥物的時候一定要先諮詢醫生,因為陰道炎的種類有很多,不正確的用藥會造成繼發性感染。所以千萬不能私自選擇藥物因為如果亂服用藥物,不僅耽誤疾病的治療,而且還會導致其他併發症的出現。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