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為什麼突然跳得很快

患者:男,41歲

病情描述:我一直身體挺好的,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總是會有心臟突然跳的很快的時候出現,這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如果有陣發性心動過速的患者是會出現這種情況的,以突然發作和突然中止為特點的、陣發性快速而規則的異位心律,每分鐘心率在160-220次者稱為陣發性心動過速。心動過速患者一定要重視整體體質的改善,積極參加氣功鍛鍊,心胸開闊,樂觀開朗,處事待人遇到困難宜以穩待變,不要煩躁動火,發作時可停止重體力或緊張性工作,休息片刻,即可恢復。

2019-05-29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如果是年輕人出現心臟過快,考慮是勞累或壓力過大造成的心臟症狀,可能有一過性心律失常,早搏等,需要進一步檢查心電圖,明確診斷。如果有高血壓病史的人,需要積極控制血壓,積極控制血液的粘稠度,避免勞累,避免熬夜,禁菸酒,平時低鹽低油脂低膽固醇飲食,對疾病的恢復比較好。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