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附睪炎要注意什麼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我身體難受,去醫院檢查後發現是得了附睪炎,得了這種病需要注意什麼?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患附睪炎後要注意飲食方面的調節,平時在避免食用辛辣刺激食物,還有忌飲酒,以防內生溼熱而加重不適,同時不要吃生冷食物,避免抽菸,對於一些發物,如豬蹄、魚湯、羊肉等都要少吃或是不吃,因為這些食物是會導致發炎部位分泌物增加,從而會讓浸潤擴散和加重症狀的。生活中,附睪炎患者還要禁忌下身受涼、房事過度、忍尿等,這些都有可能導致排尿困難,從而帶來更多的痛苦。

2019-06-0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附睪炎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患者應及時到醫院檢查治療。患附睪炎病患者日常注意事項:一、注重生活規律化,勞逸結合,飲食中注重忌菸酒及辛辣的食品刺激。二、分清自己的疾病是早期還是晚期。早期就應該用冰鎮等方法進行降溫,減緩腫脹的現象;晚期就應該用熱敷的方法,促進血液迴圈,加快炎症消除。三、保持大便通暢、工作中間應該時時注重時間,經常活動活動身體,避免長時間久坐。 當然,我說的只是得了附睪炎的患者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項,但是總的說來治療才是最重要的。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