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單側隱睪手術費用及風險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有單側隱睪,總是不好意思說,做這個手術,大概要多少錢啊,有什麼風險嗎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如果發現這個症狀的話,還是很嚴重的,因為這個部位對男生來說特別重要,一般手術費用因不同的麻醉、不同的用藥情況、不同的手術方式、不同等級醫院及不同的地區而有很大的差異,如果是單純睪丸手術,則費用在3000~8000元不等。這個手術就是一個小手術,沒有什麼風險的不用擔心。

2019-06-13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得了這種病症一般都是剛出生的時候就會被發現的,如果當時沒有治癒的話,到後來就不會很好治癒,隱睪一般多見於兒童。會影響到睪丸的發育,以及將來的生育問題。可以進行隱睪的引降手術。一般這種手術的費用大約在5000元左右。也要根據醫院的等級有所區別。隱睪手術,術前要禁止吃飯12個小時之內也要少喝水,術前要排空膀胱,隱睪手術並不複雜,所以不必太過擔心,一般沒有什麼風險的。

2019-06-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