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多長時間可以上環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已經生過孩子半年了,現在不想要孩子就像去上環,產後多長時間可以上環?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上環的話,如果是順差而且也沒什麼問題發生的話,三個月之後就可以上環,如果你是剖腹產,那麼就要產後六個月才能夠上環上環術的最佳時間是在月經乾淨後3到7天內,如果你產後是哺乳期,也有可能不來月經,那麼這種情況就是排除懷孕之後就可以上環,已婚婦女,最佳的避孕方法就是上環術!

2019-06-17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建議排出是否再次懷孕的情況下就可以正常上環了,在子宮腔內放進一個異物,需要有一個過程身體才能適應。“環”學名為宮內節育器,縮寫為IUD。將其放置於育齡婦女的宮腔內,透過機械性刺激及化學物質的幹擾而達到流產避孕的目的,不抑制排卵,不影響女性內分泌系統,因而避免了一般藥物避孕的不良反應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