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麻疹發燒怎麼辦

患者:女,54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我身上起了很多小點點,還發燒,檢查醫生說是蕁麻疹,尋麻疹發燒怎麼辦?

专家回答(2)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去醫院打掉滴來治尋麻疹發燒,蕁麻疹是日常生活中特別普遍的一種面板病變現象,這種面板病又稱為風疹塊,導致該面板病的原因比較複雜,比如可能和環境因素有關係,另外和錯誤的飲食息息相關,還有可能是感染導致的蕁麻疹等等,還有的患者出現蕁麻疹完全找不到原因,有些患者出現蕁麻疹的時候,還會引起身體出現發燒。

2019-06-25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尋麻疹發燒喝些藥進行治療,蕁麻疹是一種面板性疾病,蕁麻疹導致高燒不退,如果蕁麻疹沒有了也就沒有炎症現象,就不會出現發燒的症狀,所以治療蕁麻疹才是比較主要的,在市場上有很多的藥物都是能夠治療蕁麻疹的,大家在治療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合適的方法,不管是什麼藥物,只要對症使用就能過有好的效果。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