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上有小紅血點怎麼回事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今天洗澡的時候,我看到自己的身體出現了小紅點,面板上有小紅血點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面板上的小紅斑可以是各種面板病的表現。如果胸部和背部出現緩慢,無疼痛、無瘙癢,多見於老年人,血管瘤,病因不明,一般不需要治療。如果胸部、背部和膿上有紅斑,考慮毛囊炎,這與面板毛囊感染有關。根據病情的嚴重程度,消炎藥可以口服,也可以外用。如果小腿突然長了很多,不排除最嚴重的紫癜,一定要儘早到面板科檢查血液分析、尿液分析、凝血專案。

2019-08-24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面板上的小紅斑可以用區域性乳霜治療,因為區域性溼疹也會導致這種面板髮紅。當然,面板上的小紅斑也可能是由於皮下出血導致體內血小板數量減少所致。如果區域性面板不癢,疼痛症狀和區域性藥物治療沒有改善,仍然有必要尋求醫生的意見,發現問題和進一步的專業治療。

2019-08-24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面板上的小紅斑可能是各種面板病的徵兆。如果胸部和背部慢慢出現,就不會有疼痛或瘙癢,老年人經常看到這是櫻桃狀血管瘤,病因不明,一般不需要治療。如果胸部呈紅色並有膿,則被認為是毛囊炎,這與面板毛囊感染有關。根據疾病的嚴重程度,可以使用口服或區域性消炎藥。

2019-08-24

韓旭
韓旭
主任醫師

面板上的小紅斑可能是許多面板病的徵兆。如果胸部後部出現緩慢、無痛,多見於老年人,這是一種櫻桃狀血管瘤,病因不明,一般不需要治療。如果胸部後部有紅斑和膿性頭部,則認為是毛囊炎,與面板毛囊炎有關。根據病情的嚴重程度,消炎藥可以口服,也可以外用。

2019-08-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