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急性腎炎的早期症狀

患者:男,8歲

病情描述:兒子上廁所次數頻繁,還尿痛,這是急性腎炎嗎,兒童急性腎炎的早期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尿中的泡沫量增加,它們大多是小氣泡,不能長期分散,這表明病人的尿液中含有蛋白質。蛋白的滲漏主要是由腎小球疾病引起的,這就需要注意腎臟疾病的可能性,如果排尿後排尿時間較長,應提高警惕。我們應該及時去看醫生,做常規尿檢和24小時尿蛋白定量。

2019-10-01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有低燒、頭暈、噁心等一系列症狀,他們和一般的發熱症狀相似,不易引起人們的注意,水腫和少尿是該病的獨特特徵,一般來說,水腫從兒童眼瞼開始,逐漸擴充套件到全身,當手指沒有壓力時,尿量明顯減少,甚至沒有尿,出現水腫,1-2周內尿量逐漸增加,水腫逐漸消退,大多數兒童血尿是人眼看不見的,只有少數兒童的眼睛能看到血尿。

2019-10-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